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
APP新闻客户端

查封!世纪城街道两家餐饮店违规堂食被处罚

世纪城街道      2022-10-02 00:54     

  近期,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餐饮商铺暂停堂食,仅提供到店自取及送餐服务,同时,所有餐饮商铺内均设置“疫情防控,禁止堂食”告示牌,有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。  

  连日来,该街道对辖区餐饮商铺开展每日巡查,重点检查了餐饮商铺暂停堂食情况,同时,叮嘱现场消费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少聚集,做好个人防护。

  9月30日,世纪城街道办事处、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、城市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,对经多次警告,拒不改正疫情期间存在堂食行为的观山湖区粉三千餐饮服务中心、贵阳市南门肠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两家餐饮公司要求进行停业三天,予以整改。当事人在经营过程中为顾客提供堂食,违反《关于进一步调整贵阳市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》暂不恢复堂食的规定。

  接下来,世纪城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违规堂食餐饮商铺的整治排查力度,一经发现违规行为,立即上报;同时加大查封力度,联合相关执法单位对餐饮行业进行巡查执法,严厉打击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行为;另外加大宣传力度,引导广大餐饮商铺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,共同营造相互监督的浓厚氛围。

作者:通讯员 李珊珊

编辑:丁梦阳

审核:刘璃瓦 杨晶晶

监制:陈晋 王顼

全部评论

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
APP新闻客户端
x